基金会新闻

我校基金会参加上海市高校基金会交流活动

发布者:杨晴琦发布时间:2015-07-07浏览次数:63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623日下午,上海市高校基金会交流活动在上海纽约大学举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三名同志与来自上海十余所高校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上海纽约大学基金会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包括教室、实验室、学术报告厅、职业发展中心、图书馆、餐厅、心理指导中心和随处可见的小组交流空间,并介绍了学校的课程设置、授课方式、空间设计理念、生源等问题。先进的硬件设施、以学生为本的人性化设计思路和国际化的办学理念让大家大开眼界。

之后,各高校基金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就各自发展遇到的问题,目前的发展的情况作了交流。来自中欧商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基金会老师分别就高校捐赠理念的培养、捐赠方式如与支付宝的合作情况进程等作了简单介绍;各高校基金会同仁也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思路和做法。我校基金会黄震宇秘书长就校友会与基金会的联动,校友平台项目等话题作了交流发言。

  高校基金会的交流活动帮助各大高校之间互通信息,取长补短,分享好的工作经验与理念。会议在热切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