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者:杨晴琦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1764

 33日下午,2016年度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井住友银行”)副行长要木洋先生、首席人力资源官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黄晓红女士、上外校友、企业调研部科长柳笛女士、日本文化经济学院辅导员施芙媛老师,以及来自我校的获奖学生代表。

要木洋先生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赞赏,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三井住友银行。随后,要木洋先生和黄晓红女士共同为来自两所高校的20余名学生颁发贺信及礼物。日本文化经济学院辅导员施芙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三井住友银行奖学金对学生具有很大的激励作用,并对三井住友银行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吴菘源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三井住友银行的感谢,并表示将加倍努力,实现个人目标,努力回报社会。我校学生代表向副行长赠送礼物,付嘉裕同学进行了答谢演唱。

颁奖仪式后,还进行了银行介绍、学长分享、现场交流问答等互动,三井住友银行的管理层和学长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幽默的解答,现场沟通气氛十分热烈。工作人员还带领师生们参观了银行的工作环境并合影留念。

2008年开始,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国内5座城市的知名高校设立奖学金项目,我校是该奖学金的第一所合作高校。长期以来,我校与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人才招聘、奖学助学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